Gutter

【LotR/AL】黄昏雾色

篇幅:短篇,全一章
分级:PG-13
背景:AU

正文:
海浪声。
莱戈拉斯站在甲板上,眺望着傍晚海平面上大雾中太阳模糊的影子。
海风伴着浪声轻轻吹拂着金色的长发。莱戈拉斯任由风儿卷起发丝,他闭上眼,张开双臂感受着咸咸的气息。
云压的比刚才更低,大概是要下雨了。对于只穿了一件衬衣就出来的莱戈拉斯来说天气是有些冷,但他还是很享受这样雾气朦胧的微凉的黄昏。

他倾听着海洋的私语。

突然,他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重心的偏移让他条件反射地抓住了来者的手。
“莱戈拉斯……”身后的人把脸埋进莱戈拉斯的金发中,亲吻着爱人脖颈处细腻的肌肤。
“啊,阿拉贡……真讨厌!你吓着我了……”嘴上埋怨着,莱戈拉斯却转过身来靠进了男人宽阔的胸膛。
“一个人偷偷跑出来,就为了在冷风里把自己吹感冒,嗯?”阿拉贡脱下自己的外套给莱戈拉斯披上,重新搂着他的腰把他拉进怀里。“才不是呢。”莱戈拉斯抬头用嘴唇蹭了蹭阿拉贡的下巴,说:“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。”阿拉贡闻言低下头,看着莱戈拉斯笑起来。
“快下雨了。”阿拉贡眯着眼望了望黑压压的乌云,说:“回去吧,雨估计不小,别把你淋坏了。”莱戈拉斯难得地没有抗议,只是点了点头,拉起阿拉贡的手走向船舱。
“我的爱,你好像走错了路,我们的房间在那边。”阿拉贡指着与行进路线相反的方向提醒莱戈拉斯,而后者却毫不为动。
阿拉贡只得依着莱戈拉斯把他推进西餐厅,然而他即刻便惊呆了。
优美的旋律缓缓响起,偌大的厅堂里只有他们两人;靠近钢琴的一张桌子上蜡烛正燃烧着,发着柔和的光;银色的餐盘等待着客人的到来。
满满的浪漫气息。
“亲爱的,生日快乐。”莱戈拉斯看了看一脸震惊的爱人,笑着牵着他的手走到桌旁,把他按进了椅子里。

“专门为我准备的?”吃完饭阿拉贡才回过神来,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。“我还会为谁这么大费周章啊……在船里包一个西餐厅很麻烦呐。”莱戈拉斯笑起来,因为喝了点红酒的缘故,平日白皙得过分的皮肤此刻泛起醉人的淡粉色,强调似的又说了一遍:“亲爱的,生日快乐。”
“既然说了生日快乐,我的礼物呢?”阿拉贡摊手。“啊……我忘了……”金发的人儿似乎有些懊恼,好像认真地思考了半天,他在桌上撑起身体凑到阿拉贡面前,轻轻在阿拉贡唇边印下一个吻,歪头看着他问:“这个做礼物够了嘛?”
“嗯……我恐怕不太够。”阿拉贡嘴角噙着笑,猛地站起来,把莱戈拉斯残留着葡萄酒香气的唇瓣含进了口中,抱起爱人踹开门,向房间大步走去。
“我的爱,不过接下来这个就够了。”
———End———
Gutter 2015.3.1


作者的话:
1.A叔生快啊啊啊,小叶子献给你随便吃干抹净!!
2.请相信我,lo主真的要闭关了,产出是因为A叔的生日……

评论(7)
热度(46)

关于我

活人,但是去给导师装孙子去了。学术垃圾制造机,屎上雕花艺术家。
© Gutte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