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tter

【LotR/AL】白色公路

篇幅:短篇,全一章
分级:PG-13
背景:AU

正文:
他们行驶在伊顿荒原的公路上,昨夜的一场中雪让行车变得有点危险,阿拉贡不敢开得太快。
他们在一次地质考察工作后回家的路上。
在过一个高的出奇的减速带时睡着的莱戈拉斯被颠醒了。“嗯……刚过伊顿荒原收费站?”莱戈拉斯揉了揉眼睛说:“这么高的减速带也就这儿有了,我的屁股都颠疼了。”“我给你按摩按摩?”阿拉贡不怀好意地笑。
“好勒……”莱戈拉斯咕哝着就要解安全带。“不行。”阿拉贡伸手握住爱人的手,看了一眼公路说:“路上全是雪,万一打滑刹车失灵出事故了你会受伤的。”“勒……我睡得难受……”莱戈拉斯像是没听见似的又要用另一只手摁按钮。
阿拉贡只得任着莱戈拉斯来,他踩着刹车缓缓减速,停到了路边,刚把脸贴上莱戈拉斯的,就立即皱起了眉。
“怎么了?”莱戈拉斯问。“你又发烧了。”阿拉贡打开车门,到后排座位上拿出了毯子和背包,回到驾驶座上。拉开背包拉链,阿拉贡拿出保温杯和小医药箱。
“不吃!”莱戈拉斯看见药箱突然一个激灵。“这种路况,至少还要开二十个小时才能到瑞文戴尔,你病更重了怎么办!”阿拉贡坏脾气地“砰”一声关上车门。
“我不想吃药……”莱戈拉斯抿着嘴,用乞求的眼神看着阿拉贡。“Leggy,你又发烧了,不吃药烧傻了怎么办?”阿拉贡一边找药一边问。“我烧不傻……再睡一会儿就好了……”莱戈拉斯因为身体不正常的温度有点晕乎乎的。“你继续开,别给我系安全带……让我好好睡一会儿……”
“不行,门都没有。”阿拉贡倒出一杯温水递给莱戈拉斯,摁出两颗胶囊两颗棕色药片,朝莱戈拉斯挑挑眉,后者只好不情愿地张开嘴。
“难吃。”莱戈拉斯咽了咽嘴里残余的药味,有点可怜兮兮地问:“真苦,有糖吗?”“真可惜,没有。”阿拉贡装模作样地耸耸肩,忽然飞快地凑过去吻住了他毫无防备的病人。
“不过有这个,总比糖好吧。”阿拉贡松开莱戈拉斯,满意地看到他的脸变得比刚才更红了。
“睡吧,嗯?”阿拉贡再度打算给莱戈拉斯系上安全带。“别系,让我睡一会儿……”莱戈拉斯在副驾驶座位上缩成一团,把脸躲进膝盖间,只露出一双蓝眼睛看着阿拉贡。
“过来。”阿拉贡把座椅向后调了调,向莱戈拉斯张开双臂,莱戈拉斯猫着腰钻进了爱人的怀里,黑发的男人展开毯子盖住两人,无奈地发现自己的安全带也系不上了。
“阿拉贡……”莱戈拉斯小声叫。
“嗯。”阿拉贡应了一声。
“要是没有你我该怎么办啊……”莱戈拉斯的声音有点含糊,应该是马上就睡着了。
“那你永远都不用担心了,这种事是不会发生的,你这么不会照顾自己,没有我可怎么办啊。”阿拉贡笑起来,发动了车子,用一只手臂环住了已经几乎没动静了的莱戈拉斯。
“别系安全带……”莱戈拉斯突然醒过来。“亲爱的,这是我的胳膊,不是安全带。”阿拉贡动了动手指挠了挠爱人的腹部,示意他这条安全带是活的。莱戈拉斯嘟囔了一句阿拉贡听不清的话,重新闭上了眼。
“拿你没办法。”阿拉贡叹了口气,深深地在爱人的发顶印下一个吻,将下巴轻轻放在刚刚吻过的地方。
白色的公路上,墨绿色牧马人以安全平稳的速度行驶着,天地间此刻只有这两个紧紧依偎着的灵魂。
———End———
Gutter 2015.2.23

作者的话:昨天在中俄边境的一个小镇公路上开车去看朋友,路上刮起了白毛风,被迫停下了好几个小时,直到铲车来开路才得以继续走,等待期间的一个小段子。

评论(13)
热度(51)

关于我

活人,但是去给导师装孙子去了。学术垃圾制造机,屎上雕花艺术家。
© Gutter | Powered by LOFTER